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宝贝回来了♥♥

♥♥宝贝终于回来了♥♥

♥♥不过我知道♥♥

♥♥最期待宝贝回来的不是我 ♥♥

♥♥是宝贝的老公♥♥

♥♥正常啦♥♥

♥♥哈哈♥♥


♥♥宝贝问我♥♥

♥♥"你跟xxx在一起?"♥♥

♥♥我答没有♥♥

♥♥因为真的没有♥♥

♥♥我不懂我心里想什么♥♥

♥♥很乱很乱♥♥

♥♥xxx说自从那天后♥♥

♥♥他的心情没变过♥♥

♥♥2个字♥♥

♥♥后悔♥♥

♥♥我想说♥♥

♥♥对不起♥♥

♥♥答应我♥♥

♥♥要开心♥♥

♥♥那xxx呢?♥♥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不想懂♥♥

♥♥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这个问题太复杂♥♥

♥♥我回答不了♥♥

♥♥我们♥♥

♥♥听天由命吧♥♥

♥♥昨天29/11♥♥

♥♥2年前的这一天♥♥

♥♥是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是我们感情画上句点的那一天♥♥

♥♥我讨厌♥♥

♥♥我后悔♥♥

♥♥有用吗?♥♥

♥♥看着时间和日期♥♥

♥♥00.00a.m-30/11/2010♥♥

♥♥我才想起♥♥

♥♥或许真的应该放下♥♥

♥♥或许我真的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