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复杂的心情=.=♥♥

♥♥昨晚11.35pm♥♥

♥♥本来心情很好♥♥

♥♥在找我喜欢的歌(钢琴版)♥♥

♥♥因为是钢琴版♥♥

♥♥很小声下♥♥

♥♥所以戴耳机♥♥

♥♥把声量开到最大♥♥

♥♥某人给我一个网站♥♥

♥♥我去开♥♥

♥♥鸡蛋糕♥♥

♥♥结果♥♥

♥♥被一只鬼吓到

♥♥它一直喊♥♥

♥♥一直喊♥♥

♥♥我根本吓到反应不过来♥♥

♥♥连关也来不及♥♥

♥♥过后就哭了♥♥

♥♥真的很怕♥♥

♥♥真的很过分♥♥

♥♥某个笨蛋♥♥

♥♥陪我♥♥

♥♥不怕不怕♥♥

♥♥我一直去他的wall写很多废话=.=♥♥

♥♥3字经=.=♥♥

♥♥猜歌词♥♥

♥♥接歌词♥♥

♥♥然后♥♥

♥♥写了一大堆跟食物有关的 XP♥♥

♥♥我~♥♥

♥♥去看宝贝的部落格♥♥

♥♥看见宝贝跟她老公一起很开心♥♥

♥♥很甜蜜♥♥

♥♥我也很开心♥♥

♥♥宝贝♥♥

♥♥祝你们幸福♥♥

♥♥宝贝的老公♥♥

♥♥好好疼我宝贝♥♥

♥♥你敢对不起我宝贝♥♥

♥♥我就阉了你♥♥

♥♥宝贝一定要幸福♥♥

♥♥不可以流半滴眼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