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还是一样的东西♥♥

♥♥没事做♥♥

♥♥继续玩Plants VS Zombies♥♥






♥♥这个也很暴力=.=♥♥♥♥玩法——>♥♥

♥♥用那些大大粒的石头去撞死那些zombies >.<♥♥

♥♥玩啊玩♥♥

♥♥把人家的头撞脱了=.=♥♥


 ♥♥哈哈♥♥

♥♥ Yeah♥♥

♥♥收集到9990个太阳♥♥

♥♥已经到limit了=.=♥♥

♥♥厉害叻>.<♥♥

 ♥♥重新整理我的花园^.^♥♥

♥♥那只死蜗牛♥♥

♥♥买他回来做工的♥♥

♥♥什么都没做♥♥

♥♥只会睡觉♥♥

♥♥猪=.=♥♥

♥♥ 某个笨蛋♥♥

♥♥一直害我输♥♥

♥♥一直诅咒我=.=♥♥

♥♥奸人♥♥

♥♥奸人=强奸 XP ♥♥

♥♥我最后还是赢了 XP ♥♥

♥♥哈哈♥♥

♥♥这时=.=♥♥

♥♥某个笨蛋讲他的谁谁谁在download这个game XP ♥♥

♥♥哈哈♥♥

♥♥然后就讲了关于痘痘的话题 =.=♥♥

♥♥有够废的=.=♥♥

♥♥果然是单纯的变态=.=♥♥

♥♥明年你就懂 XP♥♥

♥♥哈哈♥♥

♥♥叫我早睡♥♥

♥♥自己也迟睡=.=♥♥

♥♥哄我睡?♥♥

♥♥还没哄我就睡着了♥♥

♥♥有够猪的=.=♥♥
  
♥♥哈哈♥♥

♥♥明明有很多东西写♥♥

♥♥可是忘记了=.=♥♥

♥♥=.=♥♥

♥♥我在想♥♥

♥♥一个承诺的保存期是多久♥♥

♥♥我不懂♥♥

♥♥但是♥♥

♥♥在它还没过期之前♥♥

♥♥我会好好珍惜♥♥

♥♥我不懂你几时会对另一个女生说这句话♥♥

♥♥不懂你几时会为另一个女生许下这个承诺♥♥

♥♥但是我知道♥♥

♥♥对我说这句话的♥♥

♥♥只有你一个♥♥

♥♥只能你一个♥♥

♥♥其他人说♥♥

♥♥意义就不同了♥♥

♥♥谢谢你♥♥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