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11/23♥♥

♥♥你变了♥♥

♥♥变得很没礼貌♥♥

♥♥变得很没风度♥♥

♥♥变得很重色轻友♥♥

♥♥变得很小气♥♥

♥♥弄到我很讨厌你♥♥

♥♥真的很讨厌♥♥

♥♥不想见到你♥♥



♥♥今天心情好♥♥

♥♥不讲那个人了♥♥

♥♥弄到我很不爽♥♥

♥♥今天家恒生日^.^♥♥

♥♥宝贝的宝贝用脚弄我>.<♥♥

♥♥我就很不爽的踢回他2脚>.<♥♥

♥♥对不起~宝贝♥♥







♥♥很好吃♥♥

♥♥也很好玩♥♥

♥♥家恒~♥♥

♥♥生日快乐♥♥





♥♥这个mickey mouse很可爱♥♥

♥♥是蛋糕来的♥♥

♥♥那个mickey mouse不能吃的=.=♥♥

♥♥家恒跟宝贝的宝贝把蛋糕吃了♥♥

♥♥那个mickey mouse就属于我跟宝贝的 =P♥♥








♥♥得空没事做♥♥

♥♥一直拍照♥♥

♥♥哈哈♥♥

♥♥还拿我跟宝贝的戒指来拍>.<♥♥


♥♥我们一直拍♥♥





 ♥♥继续拍♥♥




♥♥拍够了♥♥

♥♥回家♥♥



♥♥跟宝贝想起了一年前的事=.=♥♥

♥♥有够腊写的>.<♥♥

♥♥幸好♥♥

♥♥只有我们2个知道^.^♥♥

♥♥嘻嘻♥♥

♥♥去edit照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