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白痴♥♥

♥♥ 今天好像很闷♥♥ 

♥♥ 没事做♥♥ 

♥♥ 所以♥♥ 

♥♥走去玩那些白痴game ♥♥ 

♥♥ Plants VS Zombies ♥♥

♥♥ 哈哈♥♥



 ♥♥这个有够白痴的♥♥

  ♥♥用那个锤子去打死那些zombies♥♥

 ♥♥还蛮适合本小姐这种暴力倾向狂玩的♥♥
                                                         
  ♥♥哈哈♥♥


♥♥然后~♥♥

♥♥得空没事做♥♥
 
♥♥走去facebook那里写了♥♥

♥♥本小姐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毁了~我不应该那么迟睡~让他有机可乘~怎么办?我没脸见人了~~♥♥

♥♥其实♥♥

♥♥本小姐所谓的第一次就是♥♥

♥♥时常熬夜~第一次长那么大粒的痘痘在脸上♥♥

♥♥怎么办?没脸见人了♥♥

♥♥凡是头脑变态一点的人就会想歪>< ♥♥

♥♥嘻嘻♥♥

♥♥我想说♥♥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谢谢宝贝的关心^^♥♥

♥♥也要说对不起♥♥

♥♥害那些关心+担心我的人误会了♥♥

♥♥谢谢你们♥♥


♥♥然后♥♥

♥♥跟某个变态谈天♥♥

♥♥本小姐很好奇♥♥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看18++短片♥♥

♥♥答案---> 不一定♥♥

♥♥我问某个变态♥♥

♥♥有没有那种习惯♥♥

♥♥那个变态的答案是没有♥♥

♥♥可是有看过=.=♥♥

♥♥幸好没有♥♥

♥♥那么单纯的一个变态♥♥

♥♥我相信他没有♥♥

♥♥如果有......♥♥

♥♥我会很失望♥♥

♥♥继续单纯吧♥♥

♥♥看多不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