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2/12♥♥

♥♥今天♥♥

♥♥只是把我的blog重新包装^.^♥♥

♥♥有点懒=.=''♥♥

♥♥哈哈

最近的心情

一直起起伏伏=.=

时好时坏

委屈我那可怜的笨蛋

xxx说他还想我

他还爱我

想要再在回一起

我很清楚

我不爱你了

宝贝也说我再跟你一起我会后悔

肯定咯

我不要就是不要

啦啦哩噜噜

请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们不会再有所谓的巧合-6/2/2010

忘记吧

我把你给我的痛一次过还回给你

好期待跟宝贝还有gor gor去gai gai 的那天 ^.^

嘻嘻

28号要拿成绩了>.<

怕怕

加油吧

笨蛋

啦啦啦

叫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