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爱_唉♥♥

♥♥♥♥

 ♥♥爱久了♥♥

♥♥我会累♥♥

♥♥爱久了♥♥

♥♥我会想要休息♥♥

♥♥爱久了♥♥

♥♥我会想要自己一个人♥♥

♥♥有人说♥♥

♥♥活着不能没有爱情♥♥

♥♥本小姐太独立了♥♥

♥♥活着可以没有爱情♥♥

♥♥有人说♥♥

♥♥难过时至少有个人愿意把肩膀借给你♥♥

♥♥我相信♥♥

♥♥朋友一样可以♥♥

♥♥我可以自己擦眼泪♥♥

♥♥朋友一样可以♥♥

♥♥我坚持我的独立♥♥

♥♥我喜欢我的独立♥♥

♥♥我珍惜我的独立♥♥

♥♥可是♥♥

♥♥我怪自己♥♥

♥♥因为太独立♥♥

♥♥伤害了身边爱我的人♥♥

♥♥对不起♥♥

♥♥我依然坚持我的独立♥♥

♥♥我还是原来那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