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笨蛋♥♥

♥♥你真得很笨>.<♥♥

 

♥♥不睡觉不累的咩?♥♥

 

♥♥不用理我的啦♥♥

 

♥♥对我酱好做么♥♥

 

♥♥笨蛋=.=♥♥

 

♥♥怕你眼花♥♥

 

♥♥所以放这么大个字♥♥

 

♥♥我不想写>.<♥♥

 

♥♥对了♥♥

 

♥♥那张love的照片我save了♥♥

 

♥♥啦啦哩噜噜♥♥

 

♥♥还有♥♥

 

♥♥我等下去冲凉>.<♥♥

 

♥♥不准骂我♥♥

 

♥♥明天一整天没的联络=.=♥♥

 

♥♥我知道你...=.=♥♥

 

♥♥对不起♥♥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