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怕♥♥

♥♥昨天♥♥

♥♥这个时候♥♥

♥♥被吓♥♥

♥♥今天这个时候♥♥

♥♥很怕案件重演♥♥

♥♥这时♥♥

♥♥某个笨蛋♥♥

♥♥send了一个网址给我♥♥

♥♥我怕♥♥

♥♥不敢开♥♥

♥♥我问他什么来的♥♥

♥♥他说不是鬼来的 我不会吓你的 ♥♥

♥♥开了♥♥

♥♥原来是......^.^♥♥

♥♥笨蛋♥♥

♥♥还有谁会用这种方法呢♥♥

♥♥你咯♥♥

♥♥在讲你啊♥♥

♥♥就是你啊♥♥

♥♥blek♥♥

♥♥不知今晚笨蛋还会陪我玩什么呢♥♥

♥♥等下就知道咯^.^♥♥



♥♥最近很少看到屁股上线♥♥

♥♥做么的???♥♥



♥♥现在12点22分♥♥

♥♥宝贝多几个小时就要去kem了♥♥

♥♥给宝贝的吩咐♥♥

♥♥要好好照顾自己♥♥

♥♥5天♥♥

♥♥要加油♥♥

♥♥我会想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