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4/12♥♥

♥♥屁股♥♥


♥♥我要跟你讲♥♥


♥♥我很讨厌人家sms来找我聊天♥♥


♥♥很无聊♥♥


♥♥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所以♥♥


♥♥请各位♥♥


♥♥没重要事情请不要sms来打扰我♥♥


♥♥还有♥♥


♥♥本小姐严重警告你们♥♥


♥♥不要随随便便把我的号码给别人♥♥


♥♥我很讨厌♥♥


♥♥请尊重我♥♥


♥♥我不想再为了避开无聊人而换号码♥♥


♥♥请用下脑♥♥


♥♥请成熟点♥♥


♥♥不要那么幼稚♥♥


♥♥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