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1/12♥♥

很多天没更新了♥♥


♥♥懒惰吧>.<♥♥


♥♥呵呵♥♥


♥♥好快♥♥


♥♥23号要拿成绩了♥♥


♥♥♥♥


♥♥真的很快♥♥


♥♥13号才跟宝贝还有gor gor去gai gai♥♥


♥♥今天就21号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


♥♥呵呵♥♥


♥♥♥♥


♥♥不说了♥♥


♥♥看照片♥♥


 ♥♥刚戴好隐形眼镜♥♥


♥♥眼睛莫名得变大♥♥


♥♥有点恐怖♥♥

 ♥♥这2张比较正常♥♥


♥♥但是嘴唇不懂做么超粉红=.=♥♥


♥♥连宝贝也这么觉得=.=


♥♥好好笑=.=♥♥


 ♥♥宝贝和我♥♥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gor gor很大声讲"很丑啊!"♥♥


♥♥茄~♥♥


♥♥原来是讲背景丑=.=♥♥






 ♥♥333♥♥




♥♥我们的早餐♥♥

 ♥♥宝贝♥♥

♥♥我跟gor gor^.^♥♥



♥♥我们3个扭扭捏捏的合照XP♥♥



♥♥好大的bear bear♥♥


♥♥^.^♥♥





♥♥好喜欢这些照片♥♥



♥♥宝贝和我♥♥



♥♥宝贝跟Xxx去看戏♥♥


♥♥我跟gor gor去吃好料♥♥


♥♥宝贝走宝咯>.<♥♥


♥♥2个rm16=.=♥♥


♥♥结果被人误会是情侣=.=♥♥




♥♥1杯rm12.9=.=♥♥


♥♥跟gor gor走去the gardens♥♥


♥♥坐在coffee bean一个小时谈天^.^♥♥


♥♥爽^.^♥♥




♥♥吃吃吃♥♥


♥♥亲爱的gor gor和宝贝♥♥


♥♥我爱你们^.^♥♥


♥♥希望明年可以同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