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3/12♥♥

♥♥今天跟宝贝开了一个属于我们的page^.^♥♥

♥♥我放的照片都好丑=.=♥♥

♥♥算了♥♥

♥♥有人♥♥

♥♥晚上不睡觉♥♥

♥♥被我传染了----半夜睡着 ^.^♥♥

♥♥啦啦哩噜噜♥♥

♥♥累就去睡♥♥

♥♥不用陪我♥♥

♥♥昨晚梦见一个人♥♥

♥♥不是笨蛋=.=♥♥

♥♥是他♥♥








♥♥一定是听他的歌太多了=.=♥♥

♥♥早上听♥♥

♥♥下午听♥♥

♥♥晚上听♥♥

♥♥半夜听♥♥

♥♥哈哈♥♥

♥♥给笨蛋的话♥♥

♥♥累了就去睡♥♥

♥♥最多我也一起睡♥♥

♥♥饿了就去吃♥♥

♥♥你一定会说♥♥

♥♥这些话是我跟你讲才对笨蛋♥♥

对吗?♥♥

♥♥啦啦啦♥♥

♥♥心灵相通指数---->100%♥♥

♥♥=.=♥♥

♥♥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