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心疼?♥♥

原来人不是一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些人很珍惜某些事某些人


但偏偏会离你而去


你越想得到


反而更加得不到


对你最好的人往往很快就离你而去


做人真的要坚强


"她"很坚强


我自问比不上"她"


"她",加油咯


我很想知道我怎么想


明明喜欢你


怎么了


却不想谈恋爱


我很想去珍惜你


很想拥有你


可是我知道


我只是一个坏女孩


我不配


你不一定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


我很想坚持我们那一段感情


可是我害怕


害怕自己在半途累了而想要放弃


我知道这样会伤害你


可是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不要怪我自私


我只是不想你也跟我一样难过


却要笑着面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