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7/1♥♥

很久没有更新了噜


上不到网


差不多整个taman都是将=.=


可怜


开学了反而发现


很多人都突然对我很好


某某人


sorry啊


你的motor太高了=.=


我很矮


每次都很难上=.=


哈哈


第二个某某某


又跟你同班啦


感觉有点不同了


还是很开心


还是喜欢跟你玩跟你癫 xP


第三个某某某


你主动跟我讲话??!


不可能吧?


不可思议=.=


哈哈哈


我和你


我和他


你和他


得空没事做


当然是拍照啦 xP


 开学第一天拍的=.=
很明显不够睡咯=.=


头发也没染回黑色


无所谓啦


 得空的时候拍的=.=

拍拍拍=.=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