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6/2♥♥

生病啊


过年生病真可怜


人家团圆饭吃海鲜


我吃药圆


可怜


回外婆家


不能吃好料


我回去就是为了吃好料=.=


算了


在槟城看医生


医生说我不能吃酸辣的东西


吃东西要定时


不然很快就会有胃病


还有不能喊


讲话不能大声


不然我的喉咙就会有病了


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很弱


酸辣--我的最爱


讲话大声--我的专长


哈哈


回外婆家的路途


塞车--6个小时才到!!




去游泳池玩水


baby的脚印


超可爱




去海边放烟花=.=






baby很可爱





帅哥啊




我男朋友


很可爱很帅


可以算是混血儿



爱死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